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7/1 15:25:14 浏览次数:26622

    6月28日,金坛法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娄勤俭书记在全省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按照“守初心 、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每位党员围绕“我的入党故事”回忆入党时的难忘故事和动人情节,讲述接受党的教育、党组组织考验,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经历,并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进行了发言。

    随后金坛法院邀请到了区委党校副校长周召平,在大法庭为全体干警围绕《牢记使命守初心 砥砺奋进强担当》进行理论宣讲。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