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7/15 16:18:48 浏览次数:21070

    7月12日下午,金坛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提升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庄克平主持。

 

 

    会议中,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审判质效指标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半年提升质效指标的打算。院领导对各自分管部门的审判执行工作进行了点评。

 

 

 

 

 

    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于立峰对各部门的汇报、分管领导的点评予以了肯定,认为各部门对上半年的审判执行工作都进行了深度思考,看到了存在的问题,对如何改进下半年的工作也提出了有效的举措。于院长在下半年的工作部署中强调:一、各部门要端正态度,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审判执行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提振精神,多措并举,努力提升法院各项审判质效指标;三、上下同心,齐心协力,不断提高法院在全区“两个加快”发展战略中的贡献度。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