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原告杨锁兰与被告汤建平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的判决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5 16:27:54 浏览次数:2938

                 

  

汤建平:

  本院受理原告杨锁兰与被告汤建平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结案,因无法正常向你送达,故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苏0413民初2908号民事判决书。一、被告汤建平于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归还原告杨锁兰借款人民币44000元。二、驳回原告杨锁兰的其余诉讼请求。如果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案件受理费538元,由原告杨锁兰负担76元,由被告汤建平负担 462 元。该款原告已预交,由被告负担的部分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径付原告。

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3份,上诉于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特此公告

   

 

    二○二○年十一月五日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