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执行简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简报 
【“两在两同”建新功】财产保全显威力 审执联动促审判
发布时间:2021/9/8 9:07:31 浏览次数:5714

烈日炎炎执行攻坚

金秋九月,骄阳似火。9月7日,金坛法院执行干警冒着炎炎烈日,就一起追偿权纠纷案件开展财产保全工作。

案外人抗法拒执被拘传

“配合法院执行是每一个公民和组织的义务,如果有偿还能力却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或者暴力抗拒执行,可能构成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或妨害公务罪,希望你一定要配合法院工作,避免因为不当言行害人害己。”面对拒不为执行干警开门的工作人员,执行法官向其发出严重警告。

在向该公司工作人员表明身份、告知其享有的权利和义务、要求其配合法院工作后,对方非但不配合,还态度恶劣、阻挠执行干警,执行法官果断处置,将其强制拘传至法院。

我院干警有力震慑了阻挠执行工作开展的案外人,通过释法明理,将遵守法律的种子深植在人民群众心间。

执行铁腕促审判

执行干警进行现场勘查、清点、核实,在申请人共同见证下,连续奋战3小时,将公司名下生产设备等财产查封保全。

挥汗奋战只为民!此次执行以优质高效的保全措施,提升审执工作效率,积极探索审执联动,形成了强大合力,保护了当事人合法权益。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