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金法论坛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金法论坛 
金坛法院召开《人民法院在线诉讼规则》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1/9/10 15:31:46 浏览次数:10883

为进一步规范在线诉讼,保障当事人诉讼权利,便利人民群众诉讼,提升审判质量效率,2021年9月9日,金坛法院召开《人民法院在线诉讼规则》解读会。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戴杜平主持会议。我院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我院速裁庭副庭长杨亚坤就在线诉讼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随后,我院审管办法官助理姚佳璐解读了《人民法院在线诉讼规则》。

金坛法院将响应上级法院对线上诉讼规范化的要求,时刻关注互联网时代人民群众对司法的新需求,学习提升司法理念,不断提升司法服务能力,积极探索审判执行工作与现代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努力保障当事人合法诉讼权益,增强人民群众诉讼便利,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为进一步规范在线诉讼,保障当事人诉讼权利,便利人民群众诉讼,提升审判质量效率,2021年9月9日,金坛法院召开《人民法院在线诉讼规则》解读会。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戴杜平主持会议。我院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参加此次会议。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