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两在两同”建新功】审执联动促公平 破产接管显高效
发布时间:2021/9/13 18:52:42 浏览次数:3255

2021年9月10日上午,金坛某电力公司和光伏科技公司破产项目接管现场对接会议召开。金坛法院民二庭、管理人团队、破产企业负责人、评估公司等出席会议。

会后,在金坛法院干警的协助下,破产管理人对破产企业名下的财产进行了及时、全面、高效接管。

此次两家企业破产清算均为执转破案件,考虑到涉案公司占地面积大、厂房多、机器设备多、苗木多、租赁企业多、监控系统不完善等因素,为克服以上困难,保障破产企业顺利接管,金坛法院组织民二庭、执行局、法警大队干警共20余人协助管理人开展接管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充分的前期摸排下,案件承办人与破产管理人在一天内便基本完成了破产财产的全面接管。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