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原告李晓明诉被告被告梁国琴承揽合同纠纷一案的判决公告
发布时间:2021/9/16 9:05:39 浏览次数:2566

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法院

公 告

梁国琴:

    原告李晓明诉被告被告梁国琴承揽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用其他方式无法向你送达,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向你公告送达(2021)苏0413民初3350号民事判决书,判决结果如下:被告梁国琴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十五日内给付原告李晓明承揽报酬人民币8240元。如被告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案件受理费人民币50元,由被告梁国琴负担。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或者代表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二O二一年九月十五日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