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两在两同”建新功】金坛法院强化督察机制 推动重点工作高效落实
发布时间:2021/9/15 9:23:04 浏览次数:3219

为进一步发挥审务督察促进作用,切实推动院党组部署重点工作落实,2021年9月14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带领督察室成员深入各机关部门开展专项督察工作。

督察组通过座谈的方式,重点围绕两个方面进行了督察:一是8月份院党组印发的法官星级评定、法官助理培养、书记员工作考核文件贯彻落实情况。二是院党组当前重点关注的发改案件质量、在线诉讼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在督察过程中,督察组一行就此次院党组关注的督察重点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意见建议。同时,就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督察组一行还传达了院党组相关纪律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司法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守住廉洁底线,营造法院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开展审务督察工作,狠抓院党组重点工作部署落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