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两在两同”建新功】金坛法院道路交通事故审判庭一天内获两面锦旗
发布时间:2021/9/18 18:13:31 浏览次数:3147

2021年9月18日,两起交通事故案件的当事人家属不约而同地来到交通事故巡回法庭将两面锦旗赠送给法庭工作人员。

这两面锦旗分别书写着“执行公正、心系百姓”“一纸判决救人命、事故无情法有情”。诚如锦旗所写,在两起案件中无论是法官还是法官助理都做到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快速高效地处理案件。

两起案件的共同之处都在于原告伤情严重,生活无法自理,家庭负担较重,此时能够得到快速理赔是原告的最大期许。面对此类案件,交通事故巡回法庭一方面为原告开通“绿色通道”,采取快速立案、快速开庭、快速结案的“三快”方针,另一方面积极做好被告方的服判息诉工作,为其答疑解惑,最大限度降低案件上诉率,使得原告方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拿到赔偿款,生活质量得到改善、生命尊严得到保障,也使得法律温情得以彰显。

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交通事故巡回法庭将始终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理念,以深入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为契机,通过合理配置审判资源、加强团队力量、规范鉴定程序等一系列措施,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