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两在两同”建新功】金坛法院秋日集中执行行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9/18 17:31:29 浏览次数:3450

秋日集中执行行动

2021年9月18日,金坛法院开展的为期两天的秋日集中执行行动圆满结束,共拘传14人,拘留3人。实结6件,标的59327.4元,到位59327.4元。和解8件,标的1194553元,到位126000元。

此次集中执行成果颇丰,离不开干警们的辛勤奔波。

 

高效执行彰显担当

“迟来”的锦旗

“感谢法官,这么快就执行到位部分款项,让我看到了希望!”马某是一起债权转让合同纠纷的当事人,由于疫情与被申请人的不履行,案件一度陷入僵局,我院执行干警通过查封财产进行评估、拍卖,力争尽早执行到位,兑现申请执行人的胜诉权益。由于疫情影响,马某将五月份已经制作好的锦旗送到执行承办法官手中,表达着感谢之情。

法官释法促执结

被执行人拖欠交通事故赔偿款,我院执行人员到达被执行人住址后,家中只有被执行人母亲在家,称被执行人已经上班去了,执行干警依法对房屋进行搜查确认,并向其母亲释法析理,希望其母亲代为转告被执行人,督促其尽快履行还款义务。当天被执行人便主动来到我院执行局支付完毕一万元的赔偿款项。

利剑出鞘 执行为民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大力开展涉民生案件的集中执行行动,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