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两在两同”建新功】金坛法院法官见义勇为救助受伤群众
发布时间:2021/10/15 16:29:21 浏览次数:3663

 

2021年10月14日,金坛法院水北法庭庭长罗辑在外出办案途中看到一起车祸,及时救治伤者,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称赞。

 

当日14时许,刚开完庭的罗辑法官正驱车从宜兴监狱开往金坛法院,路上看见了一位老太太被三轮车压倒在地,随即停车施救,在移开三轮车后,见伤者无法应答,罗辑法官立即拨打了120求救,并拨打电话报警。待老人清醒,罗辑法官详细询问了伤者身体状况、家属联系电话和车祸发生经过。原来,伤者是因自己操作不当才摔倒受伤。

 

 

在确认伤者无生命危险并等待其家属和交警赶到后,罗辑法官便继续赶回法院开展工作,见义勇为的行为得到了交警和群众的一致称赞。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