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传达贯彻区委陆秋明书记调研讲话要求
发布时间:2021/10/18 16:42:14 浏览次数:4671

2021年10月18日,金坛法院召开区委书记陆秋明在专题调研法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贯彻落实会。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好区委陆秋明书记讲话要求,结合法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围绕区委发展定位找坐标。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行审判职责,始终坚持把法院工作放到全区发展大局中去谋划;二、围绕全年办案目标出真招。要聚焦工作短板,狠抓目标冲刺,想方设法在部门与部门、团队与团队、个人与个人之间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坚决将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三、围绕践行司法为民显成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一切为了人民、紧紧依靠人民,强化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政治担当,确保法院工作深深扎根于人民群众,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和满意度。

副院长庄严主持此次会议,并传达了区委书记陆秋明和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国新在调研法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

金坛法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副职以上干警参加此次会议。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