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审判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动态 
【“两在两同”建新功】交通事故赔偿起纷争 法官高效审理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1/11/5 15:13:05 浏览次数:6593

近日,交通事故案件当事人田某的家属向金坛法院道路交通事故审判庭送来一面锦旗,对法官助理何龙倾力解决矛盾纠纷,为其讨回赔偿款的善举表示了感谢。

此案缘起2019年7月28日的一次交通事故,原告田某驾驶电动自行车与机动车相撞,造成田某多处受伤。经鉴定,田某伤情十分严重,为右侧偏瘫二级残疾、脑叶部分切除九级残疾、骨盆畸形愈合十级残疾,田某也因本次交通事故遭受损失已逾百万。为了尽快得到赔偿款用于治疗,原告田某诉至金坛法院。

接手案件后,承办人第一时间核定赔偿项目金额,厘清驾驶员和挂靠公司车辆关系,并尽快安排庭审。经本院依法判决,被告方按照判决结果如期的履行了法律义务。

一面锦旗,是一份肯定,更是一个目标,金坛法院将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提质增效,勇创新功。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