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青年干警创新形式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10:13:52 浏览次数:4181

院党组于11月15日部署全院上下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来,11月17日,我院青年干警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自发组织前往党史学习阵地,通过交流、观影等多种形式,开展“学全会精神、做时代先锋”主题活动,引发热烈反响。

大家通过交流研讨、观看《建党伟业》和VR体验,一致认为,恰逢党的百年华诞,十九届六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审议通过的历史性决议是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重大纲领,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动员令。作为新时代青年干警,必须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这次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起点上埋头苦干、砥砺前行。

综合办公室 毛京华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要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其中,坚持人民至上和开拓创新是宝贵历史经验中的两条,唯有以人民为中心才能稳固根基,唯有开拓创新才能继往开来。作为基层法院的一名工作人员,要全心全意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对待工作要勤于、敢于开拓思路,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立案庭 汤陈楚

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回望历史,才能开创未来,不忘初心,才能行稳致远。作为一名法院人,生逢伟大时代,我将进一步砥砺忠诚之志,永葆赤子之心,践行担当之责,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履行好党员的职责义务,以身作则,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立案庭 韦玮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今后我将贯彻落实全会和决议精神,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党员义务,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在固本强基上下功夫,在为民服务上用真情,做对党忠诚的明白人,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法警大队 高峰

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进入新时代又一集合号和动员令,作为年轻一代的共产党员和一名基层法院司法警察,我要以老一辈共产党员为榜样,向他们学习,立志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立足法警本职工作,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为法院司法安全和审判工作顺利完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二庭 徐尤佳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走好新的长征路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顽强拼搏,风雨无阻砥砺奋进,将司法为民的各项举措落在实处。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