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谈(二)
发布时间:2021/11/19 10:16:54 浏览次数:11590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金坛法院掀起了一阵学习热潮。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金坛法院微信公众号特推出“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谈”专栏。

 

立案庭党支部 徐超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凝聚了真理的力量,初心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主动对标、抬高坐标、锁定目标,以临战的姿态、奋斗的姿态,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以党建引领审判,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审管办党支部 王延坤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以实际行动捍卫法律尊严,做一名新时代合格政法干警。司法是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放线,我们青年政法干警要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通过一件件审判案件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用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执行局党支部 颜辉

作为法院人,应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传统,从党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征程上谱写法院人的优秀篇章。要筑牢政治忠诚,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要践行为民初心。始终秉持司法为民初心,站稳“人民至上”立场。要强化担当实干。作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人民法院工作任务繁重,前进道路上难免会遇到挑战险阻,法院人必须以实干担当攻坚克难。

 

审管办党支部 刘芳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党中央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发出的号召,令我们广大青年心潮澎湃。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作为青年政法干警,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要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的新期待,努力把公平正义镌刻在每个人心中。

 

执行局党支部 李健健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给人民和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目前,我们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我们指明了正确的方向。作为法院系统的青年党员,我将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努力团结更多的青年朋友一起,为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