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抓好“四学”,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
发布时间:2021/11/19 16:12:32 浏览次数:4325

金坛法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掀起学习热潮,坚持“领导带头学、层层推进学、创新形式学、系统全面学”,推动学深学实学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领导带头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11月15日,金坛法院党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思想自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聚焦法院主责主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真正在见行见效上下功夫、在落实落地上见真章,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

 

层层推进学,认真抓好精神贯彻落实

 

 

 

 

 

机关党委及时制定《金坛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实施方案》进行总体部署安排,并为全院干警制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各支部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层层推进学习,实现学习全覆盖。抓好个人自学,动员全院干警在党史学习笔记本中每日摘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点,积极撰写心得体会,通过静下心来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创新形式学,力促学习教育入心入脑

 

 

 

 

 

依托”“守初心、担使命”青年干警联盟开展“学全会精神、做时代先锋”主题活动,11月17日,全院20余名青年党员干警通过交流研讨、观看《建党伟业》和百年党史VR“沉浸式”体验等形式,达到思想上高度统一、政治上清醒坚定、行动上坚决有力,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辟未来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系统全面学,持续激发干事创业干劲

 

 

 

 

 

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法院事业发展等紧密结合起来,一方面持之以恒抓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理论著作的学习理解,不断增强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另一方面,做到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当前工作,紧盯既定目标,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贯彻好全会精神,履行好工作职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