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级机关党建第三片区主题党日活动在我院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19 16:22:58 浏览次数:3748

2021年11月19日,由区纪委监委承办的区级机关党建第三片区“学廉思廉清风行”主题党日活动在金坛法院开展。区纪委常委孙红琴以及片区单位党建负责人一行参加,我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卞盛辉陪同。

活动中,我院讲解员带领区纪委常委孙红琴等片区单位一行实地参观我院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党史文化长廊、思政教育VR厅等场所,全面介绍了我院党风廉政阵地建设情况。我院利用现有资源,创新性地打造了集党史文化长廊、干部警示教育、VR体验等为一体的党建廉政教育阵地,为开展党员党建廉政活动奠定了坚实的硬件基础。

区纪委常委孙红琴一行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党风廉政教育方面的特色做法,希望我院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实现党建和业务发展双促进、双提升。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