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各党支部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10:48:12 浏览次数:4107

金坛法院党组要求把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院各党支部积极响应,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全力续写金坛法院事业的新篇章。

 

连日来,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热烈学习研讨。

 

政治部党支部

 

 

我们要把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持“学在前列、做在前列”,做好全院支部和广大党员干警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的组织和引导。

 

 

民二庭党支部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找准突破口,切实解决难点重点破产案件问题,为人民法院优化金坛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立案庭党支部

 

 

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是激励,更是召唤。我们要充分发挥发挥立案、审判职能作用,加强对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下审判案件研究,有效发挥好司法规范引领保障作用。立足工作职责,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法庭党支部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职责和使命,发挥基层优势,做好多元化解纠纷工作,切实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新时代人民法庭工作。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