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两在两同”建新功】金坛法院送法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11/25 16:53:05 浏览次数:3883

2021年11月25日下午,金坛法院立案庭副庭长王蕊至江苏省金坛中等专业学校,为学生们开启一场未成年人保护专题讲座。

王蕊法官带领学生们学习了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通过讲解经典案例释法明理,弘扬了法治精神,启发了学生们法治思维,培养了学生们遵纪守法的良好风尚。

讲座结束后,王蕊法官还为学生们准备了小礼物——《“漫”说民法典》,希望学生们通过漫画和案例深入学习民法典相关知识。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学习到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并承诺将来要做学法、知法、用法、守法的好公民。

金坛法院将继续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引导青少年从小养成遵纪守法良好习惯,营造法治成长环境。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