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召开2022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8 14:35:50 浏览次数:4062

2022年1月7日-8日,金坛法院召开“观摩学习找差距 对标提升再出发”2022年工作思路研讨会。金坛法院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2022年度工作思路研讨会

图片

在金坛法院2022年工作思路研讨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院长传达了区“两会”精神,要求全院认真贯彻学习区“两会”精神,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重点工作,将会议精神与审执工作有机结合,以“公正司法 司法为民”为宗旨,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常态,开拓进取,不断创新。

图片

会上,于立峰院长肯定了2021年全院干警为审执质效作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总结了2021年工作经验方法,并指出不足之处。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念、攻坚克难,聚焦当前存在的痛点与难点,总结经验,创新模式,积极应对,全面提升审执质效,助力2022年度全院工作高质量开展。

 

工作思路研讨

为促进金坛法院各项工作更高质量发展,审执质效稳步提升,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创先争优、精细化管理和队伍建设分别发表意见,共同深入探讨工作思路。

于立峰院长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深入剖析当前工作情况,引发前瞻性、深层次的工作谋划思考,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解读《民事诉讼法》新修内容

图片
图片

审管办法官助理姚佳璐解读《民事诉讼法》新修改内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前,于立峰院长带队至溧阳法院天目湖法庭和“微党校”进行调研。通过此次的调研学习与思路研讨,与会干警们在审执提升、队伍建设、工作机制及稳定发展等相关问题上达成了共识。

2022年度,金坛法院将切实履行职责使命,汇聚全院智慧与力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实现全院工作新的突破发展。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