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致敬身边的英雄
发布时间:2022/1/10 17:16:38 浏览次数:4217

共铸鼎盛山河  谱写时代荣光

中国人民警节·致敬身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2022年1月10日,金坛法院法警大队召开总结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卫东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吴卫东副院长对法警大队干警为2021年工作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规划部署。

法警大队全体干警共同回顾了2021年全年工作,分别作总结发言,并就刑事安全保障、机关安全保卫、人民法庭安全建设、实现全院工作总目标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午,法警大队前往儒林镇柚山村开展了“人民警察为人民”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走进村镇(社区),倾听基层干部群众的司法需求,着力解决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为打通基层法律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贡献力量。

图片

通过此次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法警大队全体干警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强化了党对司法警察队伍的绝对领导,大大加强了队伍“四化”建设,锻造了“四个铁一般”司法警察铁军,表达了圆满完成2022年目标任务的必胜决心。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