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执行简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简报 
【为民办实事】打响新年集中执行“第一仗”
发布时间:2022/1/24 17:30:07 浏览次数:4869
图片

1月20日清晨6时, 北风呼啸,寒气逼人,许多人还沉浸在温暖甜蜜的梦乡中,金坛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已经用自身的行动展现出了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工作热情,打响新年集中执行行动“第一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起非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中,被告潘某被判赔原告交通事故损失31万余元,判决生效后,被告未及时履行,原告潘某遂向法院申请执行。1月20日,被执行人潘某被拘传至金坛法院执行局,在执行法官释明法理和耐心调解后,潘某通过支付宝、微信转账10万元至申请人账户,当事人双方达成和解,该案于当日顺利结案。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集中执行共办理案件20件,出动警车7辆,干警46人,拘传16人,搜查1处,腾让房屋1套,执行到位203000元,拘留5人,执结18件,其中执行完毕1件,执行和解18件。

图片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但执行干警的执行脚步仍未停下,他们在送被执行人去往拘留所的路上,在被执行人常去的地点蹲守,在法院忙着执结案件,希望用自己的辛勤工作保障群众能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