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执行简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简报 
【执行大讲堂第二期】我院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2/2/25 17:08:22 浏览次数:5733

为了提高我院全体执行干警应对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2月25日,我院邀请区第二人民医院为全体执行干警进行了心肺复苏急救等方面知识和技能培训。此次培训由区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孟初飞担任主讲。

培训现场,孟副院长首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对心肺复苏的原理、步骤及评估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在区二院医护人员的配合下,通过模拟心肺复苏现场操作教学,向执行干警传授心肺复苏的急救手法和注意事项,并巩固了相关急救知识。

培训中,干警认真学习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并在医生认真细致的指导下,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掌握了必要的急救知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冷静分析和果断处置能力,进一步强化了执行干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