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社会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今年起 我区成功创业大学生补贴将与常州接轨
发布时间:2016/8/16 10:45:09 浏览次数:10955

  记者近日从区人社局了解到,今年我区大学生成功创业补贴将与常州市区统一标准。目前,金坛青年创业服务中心正在各镇区举办创业培训。

    在儒林镇创业培训班上,金坛青年创业培训中心的讲师向70名学员介绍了项目选定、市场评估、资金筹集等方面的创业知识。

    学员 许溢:“了解了什么是创业,其次,让我对人生有了进一步规划,比如以后可以朝创业这个方面去发展,让我对职业有了更多的选择。”

    为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近年来,我区一方面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进一步加强创业服务工作;另一方面依托各类创业大赛,遴选出优秀的大学生创业方案,进一步营造创业氛围。从今年起,我区将大学生成功创业补贴提升至6000元,与常州市区同等标准。

    金坛青年创业服务中心  张小清:“2016年参加创业培训,然后并且创业成功,正常营业满三个月以上,我们会有回访,会有一次性6000元补贴,像他们大学生创业,还会有(贷款)贴息这块。”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