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审判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动态 
金坛法院召开毒品犯罪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14:54:32 浏览次数:4199

 

2021年10月22日,金坛法院召开毒品犯罪新闻发布会。现代快报、常州电视台、常州日报、化龙巷等新闻媒体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卫东介绍了近年来金坛法院毒品犯罪案件审理基本情况。

 

自2018年起至2021年9月30日止,金坛法院共审结毒品犯罪案件69件80人。其中,审结贩卖毒品案件29件,容留他人吸毒案件31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件9件。有69名被告人被判处实刑,刑期在有期徒刑三到五年有10人,五到十年的有5人,十年以上的有2人,重刑率达24.64%。

 

 

刑庭庭长刘丽疆发布两例金坛法院审理的毒品犯罪典型案例。

 

 

刑庭法官汤震球主持发布会

 

 

 

新闻发言人就记者关心的毒品犯罪的现状、危害和量刑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