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青干联盟】金坛法院干警在线观摩学习市中院曹忠明院长庭审直播
发布时间:2022/4/25 16:25:28 浏览次数:6158

为激发青年法官成长,加强知识产权案件办案经验学习,2022年4月25日,金坛法院积极响应上级法院要求,组织青年干警在线观摩学习了市中院院长曹忠明审理的一起侵害商标权纠纷案件庭审。

4月25日下午,市中院通过网易新闻、中吴网、中国电信、常州政法、常州中院等平台,在线直播了市中院院长曹忠明审理的一起侵害商标权纠纷案件。金坛法院青年干警通过集体学习、自学的方式在线观摩了庭审,学习了知识产权案件办案经验。

金坛法院以加强青年干警素质能力培训为抓手,切实提升审判团队业务能力和水平,聚焦知识产权案件司法保护,交流学习知识产权案件先进办案经验,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在知识产权保护、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激励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服务保障作用。

观摩庭审过程中,青年干警们从庭审规范、庭审驾驭、庭审效率等方面对此次庭审进行了分析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庭审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完整展现了案件庭审过程,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让大家了解了知识产权案件庭审的程序和侧重点,达到以案明法、以案释法、以案促学的效果,为下一步强化我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提供很好的经验。

今后,我院将积极依托青年干警联盟平台,持续开展庭审观摩与学习实践活动,促进青年干警成长成才,激发法院队伍建设焕发新活力。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