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执行简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简报 
【执行在线】金坛法院召开执行指标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4/28 11:30:40 浏览次数:13018

2022年4月27日,金坛法院执行局召开执行指标推进会,副院长庄严参加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执行局局长王先彪主持会议。

会上,庄严副院长通报了市中院对我院执行工作意见,分析了我院第一季度执行各项指标情况,查找核心指标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庄严副院长表示市中院的意见与要求是对我院执行工作的提示与鞭策,并就严格落实好市中院意见精神对全体执行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对标对表找短板强弱项,强化执行外勤团队建设,合理配置执行团队;二、以执行无纸化办案为抓手,规范无纸化执行文书流转与归档;三、紧盯执行质效指标,积极探索运用执行案件繁简二次分流机制,灵活执行方式方法,切实提升执行到位率。

王先彪局长对我院下一步执行重点工作与改进方向进行部署,他提醒全体执行干警要提高对实际执行率的重视,灵活变通执行思维与工作方式,加大对首执与恢执案件的执行力度,严格落实执行无纸化办案规范化运作,养成“案结卷成,事毕归档”的好习惯,不断提升执行质效,推动执行工作向高标准、高质效、深层次不断迈进。

金坛法院执行局全体法官参加了会议。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