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执行简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简报 
【执行在线】金坛法院执行局财产处置组专项集中执行
发布时间:2022/5/13 9:13:26 浏览次数:13069

保持执行效率和震慑力度,及时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切实解决案件当事人急难愁盼的问题,5月12日,金坛法院执行局就财产处置案件进行了专项集中执行行动,共强制搜查房屋一处,和解案件一件,到位金额5000元,强制查封机器设备总价值100余万元。

行动前期,财产处置组召开了部署会,确定了执行范围、拘传人员名单、执行行动路线,并准备好相关案件法律文书,力保集中执行有“速度”,执行举措有“力度”,保障民生有“温度”,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法院执行工作新成效。

在数起关于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陈某劳务合同纠纷案件中,因被执行人未依照生效法律文书履行工资给付义务,我院依法对被执行人公司名下的机器设备进行了查封和评估,执行过程中在被多次书面责令提供原始机器设备购置发票时,被执行人公司拒不配合法院工作,为确保评估程序正常流转,也为保障劳务者的合法权益,我院依法对被执行人公司住所地进行了搜查,并扣押了相关物品。后续我院将强化执行措施,对不予配合执行行为和不履行法律义务行为进行坚决打击。

下一步,金坛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坚决打击逃避执行、抗拒执行等行为,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措施,将文明善意执行和强制执行相互结合,切实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提升百姓满意度。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