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社会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常州市政府方国强副市长视察我区教育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6/8/24 16:49:06 浏览次数:9961
   8月22日下午,常州市政府方国强副市长在区委书记狄志强、副区长刘明江的陪同下,视察了我区教育项目建设情况。区教育局廖伟文局长、陈金娣副局长等陪同视察。

 

    方国强一行先后视察了我区“十二五”期间教育新建竣工项目东城实验小学,“十三五”在建项目殷雪梅小学、新城实验幼儿园以及段玉裁中、小学,全面了解了我区“十三五”教育布局规划和建设项目计划清单。

 

    东城实验小学是我区“十二五”期间城区首个教育新建项目,也是目前城区设施设备最为现代化的一所学校。该项目的建成完善了整个开发区的教育配套,有效缓解了该区域的就学矛盾。建校一年来,该校依托集团优势,着力打造新课程体系,努力建设“学生快乐,教师幸福,家长放心”的新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方国强副市长希望该校在集团办学的基础上,不照搬现成模式,致力打造新的办学特色,造福一方百姓。

 

    在滨湖新城四校建设现场,方国强听取了项目概况介绍,对金坛区委、区政府强化教育优先发展,加大教育投入的决心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金坛区“十三五”教育重点工程示意图前,方国强详细了解了教育重点项目的布局规划,尤其是幼儿园的建设规划情况。当得知我区“十三五”共有18个学前教育建设项目时,他频频点头称赞。

 

    据悉,“十二五”期间,我区共新建、改扩建教育项目31个,总建筑面积近33万平方米。“十三五”期间,全区计划新建和改扩建教育项目将达52个,总建筑面积近138万平方米。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