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金法论坛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金法论坛 
【为民办实事】金坛法院:禁毒讲座进校园 王蕊法官线上讲座
发布时间:2022/5/8 8:43:21 浏览次数:12026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有效预防青少年涉毒违法犯罪,2022年5月7日,2022年“无毒校园,护航青春”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计划启动仪式在金坛中等专业学校举办。金坛法院立案庭副庭长王蕊受邀为学生们作禁毒知识专题讲座。

为严格遵循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讲座通过线互联网视频模式开展。讲座中,王蕊法官正面引导结合反面教材,为学生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吸毒的危害、毒品犯罪及其量刑标准等相关知识,通过真实案例解析与互动问答的形式,让学生们对如何远离毒品、预防毒品犯罪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积极引导青少年在日常生活中加强自身防范意识,自觉抵制诱惑,远离毒品危害。

讲座现场,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到禁毒知识学习与互动中来。

此次讲座,是金坛法院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一环,旨在提高未成年人自身的识毒、防毒、拒毒和禁毒意识,让未成年人远离毒品、珍惜生命、健康成长,为未成年人营造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