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社会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现场图拍:几经波折,南门桥预计8月底通行即将成真!
发布时间:2016/8/25 15:50:57 浏览次数:9407

 南门桥改造工程总投资达到2000万元,自今年3月初封闭施工以来备受群众关注!
9.jpg 

    南门桥是贯穿金坛区东西向的一座重要桥梁,因年代久远,又是单车道,对城市发展及市民出行造成很多不便。所以在去年10月就确定改造方案,降低南门桥坡度,设置为双向六车道。

10.jpg 
    为了缓解封闭施工路段的交通压力而设置的临时便桥已经投入使用,但不允许大型客车通行。为进一步缓解该路段的交通压力,相关部门也拆除了南环一路西段的绿化带和信号灯并拓宽路面


7.jpg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多部门共同努力下,南门桥新桥的所有灌注桩施工、桥墩桥台等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

8.jpg 
    也开始进行了桥面铺装、驳岸修复、管线安装及路面改造等工程。

    新桥的桥体与南门桥最高点降低了1.8米,便于车辆和市民通行。虽然距离新桥投用还有一段时间,但很多市民对这一改造工程充满了期待。

5.jpg 
6.jpg 
    但好景不长,南门桥工程一度因洪涝问题停工,新铺的道路也面临着被上涨的丹金漕河淹没趋势。这个问题也正考验了施工队!

1.jpg 
    洪涝过后,施工再次进行,在多部门共同努力下,南门桥施工进度总体出现在我们眼前!桥面完工了,仅剩河道护栏没有完工。

2.jpg 
    同时双向六车道也一并完工,车道线也已经画上。

3.jpg 
    红绿灯线路也接上了!

4.jpg 
    根据相关部门曾经发布的预计8月底通行通告,可能即将成真!
    在此,我们一起期待南门桥正式完工!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