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胥亚伟莅临金坛法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7/21 9:56:26 浏览次数:5008
图片

 

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胥亚伟一行莅临金坛法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我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陪同胥亚伟代理区长一行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非诉讼服务中心和六专四室,讲解了收案、调解、立案、诉讼、查档、安全保障等方面工作,并介绍了近年来法院便民利民创新举措。

图片

胥亚伟代理区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金坛法院的各项工作,表示区政府将全力支持法院工作开展。胥亚伟代理区长对法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服务大局上,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五大行动”,体现法院责任与担当,特别是在破产案件、闲置土地和僵尸企业办理上出实招,见真效;二是在司法为民上,公正司法,切实让百姓感受到公平公正,树立法院良好社会形象;三是在队伍建设上,要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树立更多先进典型;四是在社会治理上,要精准施策,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更多法院解决方案。

图片

于立峰院长向胥亚伟代理区长一行汇报了金坛法院人员机构设置、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

图片

下一步,金坛法院将继续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为落实“532”发展战略、“两湖”创新区建设及全区“五大行动”积极提供法治服务和保障,为奋力谱写“美丽常州金坛样板”新篇章贡献司法力量。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