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督查金坛法院3号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2/8/18 15:06:30 浏览次数:3509

2022年8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督查3号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孟敖祥、王生大、王艳红、吴志高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及部分提建议代表,走访了常州博瑞油泵油嘴有限公司、华星电力(常州)有限公司、江苏华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金坛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副院长庄严陪同督查。

座谈会上,金坛法院副院长庄严汇报了“关于重视企业破产重组的法治保障,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建议办理实际效果、破产审判创新工作举措、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成功案例以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区人大常委会督查组听取了汇报,就进一步推动3号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对金坛法院建议办理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破产审判共识,将建议办理工作与全区重点工作相结合,明确职责与任务,加强协调配合,不断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二要强化宣传舆论工作,开展破产法宣传和送法进企业普法宣讲,以正面影响力为推进破产审判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要凝聚破产审判合力,落实细化府院联动机制,整合相关部门力量形成合力,处理好破产处置过程中的民生保障、社会稳定、资产处置等相关工作。

于立峰院长表示,金坛法院将在关于破产审判代表建议办理基础上持续抓好今后办理工作,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将办理工作与履行审判职能紧密结合起来,加强代表联络工作,为全力打造最美新城区、最强增长极,奋力开创“美丽常州金坛样板”建设新局面贡献法治力量。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