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为民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 延伸司法服务
发布时间:2022/8/26 8:43:13 浏览次数:3674

为进一步服务企业发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提升司法效能,2022年8月25日上午,金坛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戴杜平,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罗辑,朱林法庭庭长王建军,员额法官汤震球,法官助理徐明伟会同直溪镇领导,赴江苏久诺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与会人员就企业目前需要解决的困难、审判对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及法司联动进行了分析交流,并达成初步意见。久诺公司董事长王志鹏对朱林法庭为企业提供点对点式的司法服务模式表示了高度赞赏。

下一步,朱林法庭将坚持强化与辖区党委政府的协调联动,强化上门服务意识,为企业排忧解难,以特色司法服务护航辖区企业发展,用心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服务经济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