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社会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区“人大讲堂”听取我院民二庭庭长刘智《企业破产法》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2/8/13 9:55:51 浏览次数:4893

为营造法治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2年8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人大讲堂”第4讲开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孟敖祥、王生大参加活动。金坛法院民二庭庭长刘智应邀作《企业破产法》专题辅导。

刘智庭长围绕《企业破产法》的宗旨、原则、体系结构进行了深入解读,并通过破产审判实际案例,结合金坛法院破产审判工作、特色亮点作法及案件审理情况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最后,刘庭长提出了在实际处理破产案件时遇到的疑难问题。

我院将以此次授课为契机,充分发挥法院职能作用,加强与各单位沟通,深化企业破产处置府院联动机制,推动破产案件各项工作开展,为我区“五大行动”及服务保障法治营商环境建设贡献法院力量。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