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南通中院一行调研我院“六专四室”与龙城e诉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9/7 16:09:11 浏览次数:3384

2022年9月6日,南通市纪委监委派驻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强,南通中院科技信息通讯处处长周峰,崇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陆燕红,崇川区法院综合办主任季勇至金坛法院调研“六专四室”和龙城e诉中心建设情况,并召开龙城e诉中心建设使用座谈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忠明参加会议。金坛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哲,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押解通道、羁押室、党风廉政阵地、院史陈列室等,肯定了我院在“六专四室”建设与智慧法院建设成果。

在座谈会上,曹忠明院长介绍了“龙城e诉中心”的设计理念、建设情况、主要功能及运行模式,提出了以“龙城e诉中心”项目为首的常州法院信息化建设的新思路,并规划了下一步的建设方向与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多元解纷机制和智慧法院建设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就“龙城e诉中心”运行过程中的实用性、满意度、利用率等进行了分析研讨,互相分享学习先进经验与做法。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