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参加“走访服务选民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9 16:07:00 浏览次数:687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联系,11月29日下午,金城镇元巷代表联络工作站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走访服务选民月”活动。金坛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以代表身份参加此次活动,深入开展走访,听取选民声音,了解选民实情。

活动中,于立峰带领代表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重点,人民群众焦点、难点等问题进行经验交流。部分选民代表围绕“园区歇耕土地统一管理”“城中村房屋规划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提问,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代表们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与困难群众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的基本信息,了解他们急需解决的困难,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充分体现了“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的社会责任感。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