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金坛法院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1/17 10:30:54 浏览次数:8684

2023年1月5日下午,金坛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金坛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2023年1月4日,在金坛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金坛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向大会作2022年法院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了金坛法院2022年主要工作:强化履职担当,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聚焦中心工作,精准服务发展大局;坚持人民至上,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深化改革创新,有效提升司法公信;落实全面从严,不断加强队伍建设。

人大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报告,充分肯定了金坛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与工作亮点,肯定了金坛法院在“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提升群众司法获得感”“助推社会治理现代化”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肯定了金坛法院履职尽责、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理念。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