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潘桂林一行调研指导我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3/1/30 17:38:47 浏览次数:10212

 

2023年1月30日,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潘桂林,市中院督察处副处长陈静,督察处杨庆云、杨艳一行调研指导我院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我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副院长庄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杨丽莉,我院办公室、督察室、执行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向市中院调研组一行逐一汇报了2023年人大代表联络工作方案、督察工作方案和质效指标提升工作等相关情况。

 

 

市中院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院汇报,对我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指导分析,对案件质效进行了点评,对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解读。

 

 

潘院长肯定了我院工作,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将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做实做细,通过“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调研座谈、旁听庭审、现场观摩、上门拜访等活动,全面、生动向人大代表展示法院工作情况,积极听取代表建议,推进法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二、要强化审务督察工作力量,打造督察工作亮点,细化完善《院长督办令制度》机制建设,以督促改,以改提效,切实改进司法作风,不断提升审执质效,有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三、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审判质效意识,健全和完善审判运行和监督机制,加强与上级法院的沟通,盯紧结案率、服判息诉率、发改率等核心指标,确保案件审判质量和效果双提升。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