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召开车辆安全驾驶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5/23 9:08:18 浏览次数:6288

为服务法院审执工作大局,加强车辆与人员的运维管理,2023年5月20日,金坛法院召开车辆安全驾驶警示教育学习会,全体专职和兼职驾驶员参加会议。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哲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哲副院长从行车安全、使用规范、工作纪律等方面对与会干警进行专项培训,并就车辆管理和行车安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警车管理规定》,严格执行《金坛区人民法院公务用车管理规定》及其他车辆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二要树立安全意识,严把业务技能关,严禁无证驾驶,认真排查梳理在安全意识、思想认识、履职尽责、遵纪守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行车规范;三要定期维护保养,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检查、维护、保养”制度,及时消除车辆存在的故障隐患,用车人要保障车况良好、车容整洁,维护公务车辆和驾驶员良好形象。

与会干警共同观看了车辆安全驾驶警示教育片。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