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金萤光护成长】普法学法暖童心,法治同行护成长
发布时间:2023/7/26 9:50:25 浏览次数:2689

【金萤光护成长】普法学法暖童心,法治同行护成长

 

2023年7月23日上午,金坛法院民一庭法官助理凌子齐应邀走进金城镇小南门社区,为社区儿童送上一堂生动活泼的暑期法治教育课。

课堂上,法官助理凌子齐通过真实案例分析、互动交流提问、播放普法视频的方式,从了解法律常识、预防不良行为和加强自我防护等三个方面开展重点问题普法。认识“法徽”“法槌”“法袍”时,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分享案例故事时,现场积极举手回答问题;观看校园暴力相关视频时,时不时传来惊呼叹气声。

本次法院与基层街道社区、公益组织联动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法治进社区”普法活动收获了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及学生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金坛法院将不断延伸司法职能,依托“金萤光”普法品牌,创新各类法治教育体验活动,持续提高未成年人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守护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