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打击拒执罪】公检法联席 汇聚打击合力
发布时间:2023/8/2 14:18:11 浏览次数:2459

为加强公检法在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活动中的工作衔接和协调配合,2023年8月1日上午,金坛法院邀请金坛公安分局、金坛检察院联合开展拒执案件协同办理推进会。公检法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安分局、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与我院刑庭参会人员沟通了拒执案件侦查、审查起诉、审理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执行局主要办案人员与公安分局、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就下一步拒执案件线索移送工作进行了讨论。

 

此次联席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公检法之间的沟通衔接,凝聚了打击拒执罪的共识,有助于形成打击拒执罪强大合力。我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公安机关、检察机关的沟通联络,继续保持打击拒执罪的高压态势,维护司法公信和权威。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