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金坛法院召开2024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1/13 14:22:39 浏览次数:978

为总结2023年工作经验,科学谋划2024年法院工作,2024年1月12日至13日,金坛法院开展调研学习活动,并召开2024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实地参观企业

 

2024年1月12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实地走访企业,参观了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创新举措、党建品牌和企业文化。新北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提名)、执行局局长傅璟琳、综合办主任史璞頔陪同参观。

赴新北法院交流学习

随后,我院与新北法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并召开座谈交流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我院各部门负责人与新北法院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学习。

 

 

工作思路研讨会

2024年1月13日,金坛法院召开2024年工作思路研讨会,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于立峰院长鼓励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法院重点工作提出前瞻性规划。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课题依次进行发言,深入剖析存在的困难与不足,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工作计划,探索创新创优举措。

 

院领导坚持全局视野和问题导向,立足本职工作要求和质效指标情况,对分管条线工作内容进行了一一点评指导,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具体要求。

 

最后,于立峰院长充分肯定了金坛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并要求各部门聚焦2024新形势新任务,寻求发展新思路新举措: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发展大局,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勇于担当尽责,坚持改革创新;二要立足主责主业,持续巩固审判执行质效,强化分析研判,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三要加强司法品牌、法院亮点建设工作,聚焦营商环境、社会治理、司法为民等重点领域,深入挖掘工作亮点、先进经验、典型案例、先锋人物,树立法院品牌建设新格局。

他表示各部门要深入思考当前工作的短板弱项和改进方式,挖掘潜能优势,查找问题不足,并将思路研讨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落实到法院各项工作中去,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推进金坛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