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宋院长参加民一庭法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4/13 9:20:46 浏览次数:3595

 

  为进一步加强审判管理工作,充分调动和发挥审判团队的能动性,4月12日下午,民一庭召开全体法官会议,民一庭全体法官(含限权法官)及编入民一庭审判团队的其他部门的法官(含限权法官)参加了会议。宋院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民一庭庭长罗辑首先通报了目前民一庭各员额法官、限权法官的收结案情况和审判团队的分组情况。之后,庄严副院长对民一庭审判质效进行了综合分析评价,并指出目前民一庭工作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要求干警树立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科学统筹工作任务,调整工作节奏,加快长期未结案件的清理。

  最后,宋文良院长结合我院员额体制改革成效作重要讲话。宋院长指出,民一庭案件多、任务重,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考核力度,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明确审判组织权限、创新审判工作思路。宋院长强调,要充分发挥团队作战优势,激发审判团队工作潜能,扎实推进院、庭长办案机制,树立标杆示范意识,有效化解积案。同时宋院长要求,各审判团队之间要进一步强化协作意识,相互协助、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形成互帮互学、你追我赶的良性竞氛围,充分激发各类人员斗志,加快办案节奏,提高司法效率。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