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薛埠人民法庭开工奠基
发布时间:2014/12/9 15:44:06 浏览次数:13888

 

 

   12月8日上午,金坛法院举行了薛埠人民法庭开工奠基仪式。常州中院、金坛市委政法委、茅山旅游度假区、薛埠镇政府领导及全体院领导出席了开工奠基仪式。
    在奠基仪式上,周增伟院长介绍了薛埠法庭的建设情况。薛埠镇地处金坛市西部、茅山东麓,是常州的西大门,辖区面积234.7平方公里,占金坛市总面积近四分之一,人口6.86万,是一个面积大、人口多,经济发展潜力大的大镇。薛埠镇是著名的革命老区,距离城区较远,人民群众往返法院路途遥远,为方便群众诉讼,促进薛埠经济、社会发展,经上级法院批准,我院决定重建薛埠人民法庭。仪式上,周增伟院长代表金坛法院对上级法院、地方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对薛埠法庭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薛埠法庭建成后,将立足辖区实际,及时调解诉讼纷争,就地化解矛盾纠纷,主动拓宽服务领域,为构建和谐新村镇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努力促进辖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