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宋文良院长带头办理多起土地承包疑难案件
发布时间:2017/4/21 14:08:21 浏览次数:3127

 

 

  近年来,金坛地区加大城市拆迁和环境治理力度,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农村土地承包纠纷出现易发多发态势。因历史、政策等原因,土地承包纠纷呈现专业性强、政策性强,事实认定难、法律适用难的特点。为妥善化解司法实践中出现的疑难问题,深入落实院庭长带头办案,办疑难复杂案件的精神,宋文良院长带头审理土地承包纠纷疑难案件。

  截止目前,宋院长带头办结土地承包案件10件,同时深入调研农村土地承包纠纷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原因,进一步掌握农村土地承包纠纷的现状、了解农民对土地承包纠纷案件的现实需求,为更好地开展土地承包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图为宋文良院长在金城镇方边村委会组织原、被告及村镇人员化解一起涉及10户的土地承包纠纷,该系列案件在宋文良院长主持调解下于当日达成调解协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