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院潘桂林副院长一行来我院督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7/4/27 9:52:14 浏览次数:3733

 

 

 

  4月26日上午,常州中院潘桂林院长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对我院司法责任制改革及案件繁简分流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察并召开座谈会,我院院长宋文良、政治处主任吴卫东、各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此次督察工作主要针对法官员额制、司法责任制以及繁简分流工作。会上,宋院长对我院司法改革以来的基本工作进展情况与存在问题进行了基本介绍,各部门负责人也对部门内相关情况作了介绍与说明。

  中院潘桂林副院长指出,改革的目标就是解决案件办好与案件办了的问题,在将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案多人少都将是一个持续存在的矛盾。所以在司法改革的过程中,要解决好随机分案、案件溢出分流、专业法官会议以及繁简分流方面的问题,不断探索研究出适合本地区、本法院的创新发展模式,真正地将案件办好并办了。

  座谈会召开的同时,中院督查组其他工作人员对我院入额院庭长办案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