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执行简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简报 
【执行在路上】金坛法院亮剑出鞘,会战执行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7/4/28 10:34:13 浏览次数:12161

  按照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统一部署,金坛法院执行局再次亮剑出鞘,集结出征,开展4月25日——4月27日为期三天的集中执行行动。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共有30余名干警参战,分成两个执行小组,出动警车6辆。

  4月25日,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宋文良坐镇执行局指挥中心指挥,执行局分管领导、副院长胡哲和执行局局长金昌大分别各带一队,先后在金坛城区及薛埠镇、指前镇、直溪镇等乡镇开展执行工作,入门到户查找被执行人34人次,拘传人数24人,拘留人数10人。

 

 

 

 

 

 

 

 

 

 

 

 

 

 

  4月27日凌晨3点,金坛法院执行干警们又开始了凌晨突击抓捕老赖行动,这已经是此次集中执行的第三天,但执行局干警们依然精神饱满。

 

 

 

 

 

  截止到4月27日下午四点半,此次集中执行累计结案22件,达成和解协议12件,执行到位金额271.1万。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