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审判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动态 
女员工摔下车身亡单位赔82万元司机被判刑
发布时间:2014/7/7 浏览次数:15914
    一女子在工作时,被甩下卡车不幸身亡。在单位赔偿82万元后,近日,开车的司机也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1年。
    40岁的男子周某是金坛某绿化公司的员工。去年12月21日下午1点,他开着卡车,和3名同事将捡来的树枝运至垃圾站。前面驾驶室内坐了3人,剩下1名女同事吴某站在车厢里。4人倒完垃圾往回行驶至一拐弯处,由于担心吴某跌倒,周某特意提醒吴某“你站好,拐弯了,别瞎动。”然而话音刚落,就在汽车拐弯时,吴某从后车厢被甩了出去。周某感到反光镜闪了下,立刻下车查看,发现吴某躺在路上一动不动。随后,周某拨打了120,但吴某最终因伤势太重,抢救无效死亡。
    由于吴某是在工作时从卡车上摔下来的,她所在的公司一次性赔偿82万元。而开车的司机周某则因过失致他人死亡,近日被金坛法院判刑。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