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审判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动态 
保姆偷走雇主手机
发布时间:2014/7/9 浏览次数:15659
    一保姆见雇主的手机随意放在房内,起了贪念将其偷走。日前她因犯盗窃罪,被金坛法院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四个月,并处罚金7000元。
    武进女子吴某,55岁,平日给人做保姆。去年2月,经家政公司介绍,她到金坛女子赵某家中做住家保姆帮带小孩。去年7月4日,吴某陪小孩玩耍,当时孩子拿了母亲赵某的苹果手机玩,吴某虽然不认识手机品牌,但她看着手机不错起了贪念,将其放进自己的拎包里,准备带回家。因赵某有2个手机,一时并未在意。过了几天,赵某找不到手机,于是问吴某有没有看见,吴某谎称没有,还假装帮忙寻找。
    7月7日,吴某将手机带回了家送给了女儿,称是老板娘送的。而赵某此时已怀疑手机可能是吴某拿走的,7月9日,当吴某再次回到赵某家中,赵某报了警。

 

[ 返回 ]